裕大仙草 YUETA

在地契作

Home / Our Vision
CONTRACT FARMING
IMG

OUR VISION

IMG
IMG
IMG

照顧農民

藉由契作的條件式種植,穩定農友收入,也提高仙草品質

IMG
IMG

回饋鄉里

本著取之於土地,回饋於土地的的概念

IMG
IMG

關西仙草農業永續發展

鼓勵外流人口回鄉耕作,熱絡農村發展,讓農業創造台灣另一番榮景

IMG
IMG

無毒有機栽種

關愛土地的有機農法,需克服的是大自然給予的考驗,以及人們對理念的持續堅定

CONTRACT FARMING
IMG

What can we do?

2018/1/12
這幾天趁天氣好,雖然倉庫已經幾乎放不下,但是還是幫幾位農民把剩餘的仙草收購回來,減輕農民的庫存壓力,讓他們能拿現金過個好年。 裕大成立邁入第五個年頭,我們持續堅持做對的事,照顧農民,回饋鄉里,雖然力量很小,但是我們的一小步一小步希望能讓關西的好山好水永遠留傳。


2018/7/20
算一算再過3個月今年的仙草也差不多要收成了,為了幫農民朋友清出倉庫空間,今天又再進了幾車仙草,農民們看著倉庫清空,手握現金,曬的黝黑的臉又浮現了美麗的笑容,其實裕大能照顧到農民,做農民的後盾也是很開心,今年聽說種仙草的農民又更多了,大家都說放心種,裕大都會收,大家也更願意嘗試無毒有機栽種,看來我們的努力總算有了點成果,讓關西仙草農業永續發展又更進一步,希望未來能讓更多年輕人回鄉一起努力!加油!

品質保證

裕大仙草茶選採2~3年的仙草乾,通過SGS農藥檢測,經高溫蒸煮熬製,一貫化機器設備作業流程並採用高溫殺菌釜殺菌,無添加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