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大仙草 YUETA

產品介紹

Home / Products
五福臨門 十全十美

全新裕大特濃仙草禮盒,讓您與親朋好友感情歷久一樣濃!

A款. 五福臨門 :
內含:
燒仙草即溶包*5、仙草奶茶即溶包*5、仙草茗品(茶包)*50

B款. 十全十美
內含:
燒仙草即溶包*10、仙草奶茶即溶包*10、仙草茗品(茶包)*50

600ml 1000ml

成  份:關西仙草、水 (糖)
保存期限:1年
產  地:台灣

裕大仙草茶採用2年以上的仙草乾,經過SGS農藥殘留檢驗,每批皆熬煮八小時以上,味道香濃,完全無添加防腐劑,清涼解渴、是養顏美容的健康養生飲品。裕大更擁有食工所輔導認證之殺菌釜,每批產品皆經過滅菌處理,食品安全衛生有保障。

100包入

容  量:5克 / 包
成  份:關西仙草
保存期限:2年
產  地:台灣

選採2~3年的仙草乾,經裁切、破碎,高溫100度烘乾殺菌1小時後,用自動包裝設備包裝,每包重5公克,每盒100包裝,您可取1~2包以沸水沖泡5~10分鐘,冷、熱飲皆宜,亦可取5~15包(視人數)外加適量紅棗、枸杞、白木耳等燉雞或排骨,蒸煮約40分鐘,即可端出一道老少咸宜、滋補養生的美味聖品

5包入

容  量:20克 / 包
主原料 :關西仙草
副原料 :糖、奶粉
保存期限:3個月
產  地:台灣

全台首創 仙草奶茶 即溶包
【關西】在地達人自然農法栽植品質唯一
裕大新研發食感仙草香氣自然,堅持無添加防腐劑、無色素、無香料、完全取自天然植株,渾然天成
清新時刻您需要來一杯自然好喝的仙草奶茶。

10包裝 30包裝

容  量:32克/包
成  份:關西仙草、杏仁果、腰果、南瓜子、紅糖、麥芽湖精
保存期限:6個月
產  地:台灣

裕大獨創即溶包式燒仙草,內含三種堅果,熱水沖泡後,滿滿仙草香配上堅果的獨特口感,讓人垂涎三尺、食指大動。一口吃下立即家鄉回憶上心頭,傳統家鄉巷口的燒仙草口味立馬浮現在口中,原汁原味呈現在消費者眼前。

3入裝

容  量:200克/杯
成  份:仙草汁、砂糖、蒟蒻粉
保存期限: 7天 (冷藏)
產  地:台灣

裕大費時熬煮,將仙草本身的膠質與香氣熬出,創造出客家傳統Q彈口感的仙草凍,每一口都是童年回憶,讓您吃了還想再吃。

2.3kg/盒

成  份:仙草汁、烏骨雞、紅棗、枸杞、米酒、鹽
保存期限:1年(冷凍)
產  地:台灣
調理方法:加熱即可食用,亦可依個人喜好添加其他配料

從誕生到製成雞湯,每隻烏骨雞皆由裕大嚴格挑選自然成熟。透過傳統功法精心熬煮,將整隻雞的菁華完全萃取出,並融入仙草高湯中,造就濃而不膩,每口都是滿滿仙草香及雞湯味的厚實口感。 仙草–清涼解渴、養顏美容、早已是民間流傳久遠的健康養生飲品。烏骨雞 – 內含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等18種氨基酸和微量元素,維生素E、磷、鐵、鉀、鈉等含量均高于一般雞肉。故仙草烏骨雞,是極佳的滋補養生聖品,老少咸宜。

調理方法:解凍後,加熱即可食用,亦可依個人喜好添加其他配料。

品質保證

裕大仙草茶選採2~3年的仙草乾,通過SGS農藥檢測,經高溫蒸煮熬製,一貫化機器設備作業流程並採用高溫殺菌釜殺菌,無添加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