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大仙草 YUETA

仙草的故事

Home / About Us
Food Is Always Fresh
IMG

We bring clean food

IMG
100% 天然仙草
SYMBOL

100% 天然仙草,無香料、堅持不添加

SYMBOL
自動化生產

自動化設備充填、鎖蓋、高溫殺菌、套標、噴印生產日期,一貫作業完成

高溫殺菌
SYMBOL

高溫蒸煮鍋熬煮6個小時,高溫殺菌

SYMBOL
通過SGS農藥檢測

定期將成品送驗,確認產品無農殘

關西在地契作
SYMBOL

與關西在地農民進行仙草契作

SYMBOL
無添加防腐劑

完全無添加防腐劑

IMG

Our Story

裕大仙草成立於101年。

當時關西仙草滯銷,價格低落,農民種的仙草無處可銷,苦不堪言,種植意願低落,當時裕大創辦人劉文禎先生是桃園上櫃電子公司董事長,也是地方民意代表,因此農民上門求助,劉文禎先生覺得關西本地特產「仙草」居然面臨此困境,非常不捨,於是將他在關西閒置的廠房重新整理規劃並購入一系列自動化設備,透過食工所輔導以及各方的協助和諮詢下建立完成。裕大仙草承諾農民,希望他們盡量種植,只要檢驗合格的仙草乾,裕大都收,因此第一年就收購上萬斤的仙草乾,大大減輕了農民庫存壓力,不僅仙草的收購價格從當年的一斤$30到現在零售價有$120左右。農民的生計也得到照顧。希望未來可以讓更多的年輕人願意回鄉工作,更進一步讓農民不再使用化學肥料,朝土地友善的目標前進。

裕大仙草堅持著成立初衷,因為我們知道仙草代表著不只是一個產品,更是無數辛苦農民及關西在地文化的傳承,裕大希望能持續用心關懷,提供給台灣廣大的消費者無毒、健康、天然的新選擇。

品質保證

裕大仙草茶選採2~3年的仙草乾,通過SGS農藥檢測,經高溫蒸煮熬製,一貫化機器設備作業流程並採用高溫殺菌釜殺菌,無添加防腐劑。